手机版
1 1 1

国家体育总局举办第二场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讲座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国家体育总局12月10日在京举办了第二场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系列辅导讲座。此次讲座由中共中央党校党史教研部副主任、教授谢春涛主讲。谢春涛结合党史,并引用生动的实例,逐段、详细解读了党的十八大报告。

  总局机关、直属单位负责人以及党员代表等参加了讲座。讲座重点突出、内容丰富、论述精辟,对于总局广大干部职工准确把握、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起到了重要作用。党的十八大召开以来,总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同时立足本职,在实际工作中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本次讲座由总局直属机关党委联合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举办,为总局2012年第五期“周末课堂”讲座。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1日 08:11 来源:体育总局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