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习近平在广东考察时强调:做到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7日至11日,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广东省考察工作。这是习近平在中航通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珠海基地总装车间听取公司新型飞机研制情况介绍。

    12月7日至11日,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广东省考察工作。这是习近平在顺德黄龙村看望村民张锡尧一家。

  几天来,习近平还先后到深圳市罗湖区渔民村、深圳光启高等理工研究院、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中航通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珠海基地、广东工业设计城、顺德区黄龙村和广州东濠涌,了解经济结构调整和生态文明建设情况,看望困难群众。他希望广东继续在改革开放中发挥窗口作用、试验作用、排头兵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动力。习近平还考察了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珠海横琴新区,勉励深圳、珠海深化粤港澳合作,努力相互促进、互利共赢。

  考察结束时,习近平听取了广东省委和省政府的工作汇报。他强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靠实干,基本实现现代化要靠实干,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靠实干。各级领导干部要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道理,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提高推动科学发展能力,切实改进作风,脚踏实地创造新的更大的业绩。

  王沪宁、栗战书和中央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1日 18:26 来源:新华网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