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全国总工会举办机关处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0名全总机关处科级干部,今天一同走进中国劳动关系学院的课堂,参加为期三天的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班。全总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陈豪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他强调,要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实质,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定不移地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陈豪指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大会。根据全总统一部署,全总机关举办这期处科级干部学习班,对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扎实推进工会工作和机关党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要突出学习培训的主题,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把思想统一起来,把力量凝聚起来,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贡献。

  陈豪强调,学习的目的在于应用,理论的价值在于指导实践。希望参加学习班的同志,一定要在力求实效上下功夫,集中精力,潜下心来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和解决实际问题;振奋精神,培养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学风。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深刻认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的历史必然性和现实必要性,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会工作的信心和强大动力,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有效方法,转化为提高工作成效的能力和水平,坚持讲实话、出实招、务实效,把党的十八大精神融会贯通、入脑入心,真正成为指导工作实践的行动指南。

  学习班涵盖辅导讲座、专题报告、体会交流、分组讨论、劳动法律法规解读,以及实地参观学习等课程,致力于提高党员干部们的理论素养、改进思想作风、转变工作方式,将党的十八大精神融入工会实际工作。(记者郑莉)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2日 00:41 来源:中工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