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教育部直属机关团委学习座谈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教育部直属机关团委近日召开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家勤出席了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记者见面会上的讲话,精神十分振奋,对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发展充满了希望。大家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定要把人生的规划与实现十八大确立的各项任务和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伟大事业结合起来,在教育改革发展中实现青春梦想。

  大家认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直属机关各级团组织一定要发挥自身优势,结合教育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

  王家勤对团组织开展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的有关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勉励青年干部牢记“三个永远热爱”的要求,坚定信念,立足本职岗位,从小事做起,脚踏实地,任劳任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将理想和追求与具体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胸怀中国梦想,让青春在奉献中闪光。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2日 00:37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