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徽叶集教育局建立十八大精神持续学习机制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连日来,叶集试验区教育局立足教育实际,迅速行动,要求全区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和教职工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的各项要求上来,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热潮。

  该区教育局认真组织学习胡锦涛同志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全面部署全区教育系统学习贯彻活动的目标任务,明确要求和责任。同时,利用教育门户站、微博、校园局域网、校园广播、黑板报、简报等阵地,通过形式多样的校园活动,进一步营造学习宣传氛围。

  该局建立持续学习机制,并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平时的工作中,积极对照今年年初制定的教育工作目标,全面梳理工作任务,确保各项目标任务不折不扣完成,为明年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工作中,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引,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宗旨,认真落实教育规划纲要的各项任务,积极推进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农村义务教育薄弱学校改造、教育民生工程实施,促进教育均衡和教育公平,全面推进叶集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吴新兵 林健)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2日 01:28 来源:皖西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