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纪委监察局学习十八大成果体现在实际工作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5日,在参加了中央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辅导学习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纪委、监察局领导和机关干部一行冒雪奔赴天山南北的对口团场,深入职工群众中间调研民生建设情况。

  在兵团五一农场连队保障性住房示范区,90多栋高楼拔地而起。正在搬新家的刘志疆老人兴奋地向兵团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潘祖印等人介绍:“没想到我在有生之年能住上敞亮的花园式楼房。你们看,140平方米的旧平房置换了两套70平方米的新房子。我们全家、左邻右舍都衷心感谢兵团党委的安居工程和惠民政策,让困难职工‘搬得进、住得起、过得好’做到了一诺千金。说一千道一万,说明中国共产党有能力,说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就是好!”老人的朴实话语,让参加调研的兵团纪检监察干部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他们表示,保民生,理念重要,落实更重要。今后要把学习十八大精神的成果体现在实际工作中,把十八大描绘的蓝图变成可操作的具体措施,把一系列目标任务变成实实在在的服务民生举措,进一步加强对保障性住房资金使用、建设用地、建设质量、分配使用等环节的监督和检查,让每一个困难群众都能顺利地圆自己的安居梦。

  调研中,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纪委书记刘向松告诉记者,兵团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最迫切的一项任务,坚持学以致用、重在落实。兵团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带头研究、带头落实,紧密联系兵团的实际,将以实施“十件实事”为重点加强民生建设,对认真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作出具体部署;充分发挥监督检查对援疆项目建设的推动和保障作用,通过健全监督体系、强化绩效管理、狠抓项目问责,确保对口援疆的每一分钱都用在“刀刃”上。

  截至目前,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已组织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活动181场、调查研究活动82次,兵团纪检监察干部参学率达100%。(记者 乔新彦 通讯员 陈跟芳)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2日 04:27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