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辽宁省桓仁镇党委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引 全力推动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辽宁省桓仁满族自治县桓仁镇把十八大会议精神作为提高全镇党员干部思想认识、鼓舞党员干部工作干劲、确保实现全年工作目标的重要“法宝”,以思想上“三统一”,工作上“四立足”为具体要求,努力推进全镇各项事业稳步发展,加快实现“十二五”全镇经济社会总体建设目标。

  镇党委紧密结合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和全镇中心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必须做到三个统一,即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统一到全县“昂首十二五、建设桓仁市”的总体目标上来,开拓创新、埋头苦干,为实现桓仁县的跨越发展多做贡献;统一到镇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上来,围绕“工业强镇、旅游兴镇、环境立镇、商贸富镇”的发展战略,实现镇域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按照十八大关于“优化产业结构、促进区域协调发展”的工作要求,重点推进葡萄酒产业园和包装印刷产业园建设,充实工业经济;加快推进西江新城开发建设,充实第三产业;科学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充实农村经济,为镇域经济全面快速增长、社会各项事业全面进步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

  为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大建设小康社会的要求,镇党委、政府抓住桓仁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之机,把“立足本职、立足服务、立足当前、立足拼搏”作为全镇今后工作的基本要求,将全镇的工作中心、重心放到解决影响桓仁镇改革、发展、稳定的重大问题上,放到研究解决影响群众生产生活的紧迫问题上,放到研究解决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等各个方面的突出问题上。镇党委、政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科学发展观,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搞建设,努力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力争到2017年,地区生产总值达到65亿元,实现“打造亿元乡镇,建设桓仁新城”的总体目标。(本溪市桓仁县委组织部供稿)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3日 00:31 来源:中华先锋网 编辑:马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