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天津市纪委监察局机关举办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报告会 推进“八个板块”反腐倡廉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2日,天津市纪委监察局机关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深化对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学习领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臧献甫出席报告会。

  近段时间以来,市纪委根据市委的统一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先后召开书记办公会和常委(扩大)会议进行专题学习,制定下发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对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出具体安排。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组织开展学习宣讲活动,采取邀请专家集中宣讲、领导干部带头宣讲、层层开展主题宣讲等多种形式,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求真务实,坚持务求实效,按照十八大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要求,扎实推进“八个板块”反腐倡廉建设,圆满完成年度各项任务,深入分析反腐倡廉形势,科学谋划明年各项工作,切实提高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记者 李川 见习记者 杨宇良)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3日 10:48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