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民航局邀请胡鞍钢教授作学习十八大精神辅导报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30日,民航局举办“周末讲学堂”第十一场讲座,邀请十八大代表、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国情研究中心主任、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胡鞍钢作题为《畅谈十八大:主要精神和主要目标》的报告。报告会由民航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军主持,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梁潮平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胡鞍钢教授通过几十年来我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以及中外发展对比分析,对十八大精神进行了深度解读,报告内容丰富、旁征博引、深入浅出、讲解透彻,对机关党员干部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有着很好的启迪作用。

  报告会后,李军传达了中央国家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并对民航局机关进一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进行了部署。他要求民航局机关党员干部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上要走在前头,当好表率,要吃透精神,指导工作,提升自我,见诸行动;机关要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组织安排上,切实做到思想重视,组织得当,形式多样,营造氛围。

  民航局机关全体公务员,服务局机关干部,在京部分直属单位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3日 11:43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