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电监会积极学习贯彻“八项规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公布后,电监会党组立即要求全系统积极组织学习,抓紧贯彻落实。党组书记吴新雄主席亲自召集办公厅、人事、纪检、机关党委等有关部门,研究制定电监会贯彻中央政治局改进工作作风八项规定有关落实意见。吴新雄强调,要遵照从严要求,体现从严治党的指导思想,深刻认识八项规定的重要意义。要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推动经济社会科学发展的高度深刻理解八项规定的重要作用。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为党的作风建设确立了新的“风向标”,是用率先垂范的实际行动发出的庄严号召,体现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根本要求,彰显了平实而高远的思想风范和朴实而亲民的作风标准。认真学习贯彻八项规定,对于加强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推进电力监管事业科学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八项新规定,将行为准则和规范固化为制度,是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再深入、再部署、再动员。

  吴新雄要求电监会系统各单位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落实意见,要通过实实在在的举措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密切同基层、同群众的联系。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从自身做起,从具体问题改起,带头改进工作作风,带头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带头密切联系群众,带头解决实际问题。要及时对有关制度规定进行梳理,在改进调查研究、精简会议文件、厉行勤俭节约等方面修改完善有关规定,确保转变作风有章可循。要加强监督检查,人事、纪检等部门要加强干部作风情况的监督检查,对突出问题要及时纠正,引导党员干部坚持说实话、办实事、出实招,确保八项规定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3日 12:09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