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太平洋上展开学习竞赛

——海军远海训练编队“舟山”舰官兵围绕十八大报告 太平洋上展开学习竞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十八大报告中关于国家海洋战略提出了什么论述”“坚决维护国家海洋权益,建设海洋强国”……12月4日晚,西太平洋某海域,海军远海训练编队“舟山”舰上,一场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激烈进行。

  “舰上编发了十八大报告知识要点汇编口袋书,大家都学得很认真。”“舟山”舰政委陈友珠看到官兵们的良好表现笑着对记者说,他们按照编队临时党委的要求,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汇编下发口袋书,组织观看学习辅导录像,开展学习体会交流,激发官兵远海练兵的动力。

  记者看到,知识竞赛刚结束,随着一阵急促的战斗警报铃声响起,编队夜间远海攻防课目训练开始了,官兵们像离弦之箭,奔向各自战位。(记者李义保、琚振华)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4日 07:06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马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