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苏如皋:“三大平台”筑牢党员教育网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年来,江苏如皋市依托党建·新农村频道、党建手机报、远程教育网络,实现党员教育“上电视、上手机、上网络”。

  开通党建·新农村频道,建成城乡一体化的党建数字电视频道,开发制作462部远程教育教学课件,每天播出16个小时。远程教育网络开设直播课堂和点播课堂,设有卫星直播等4大板块10多个子栏目,上载各类教育教学课件近400部,受教育党员干部达30余万人次。创新手机报编辑模式,结合党委中心工作,编发专刊、增发特刊,最大限度地增加信息量、扩大影响力。

  据了解,“三大平台”为基层党员创业致富提供实践基地、技术保障和市场服务,促进远程教育成果转化运用。依托平台探索建立的全国首家由大学生村官创办的电子商务平台——农宝网,带动一大批优质农产品走上了规模化、产业化发展道路。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4日 13:11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