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兵团党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十次会议 创新思路创新政策推动人才工作上新台阶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3日,兵团党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十次会议,组织学习了十八大报告关于人才工作的主要精神和中央领导在实施“国家特支计划”会议上的讲话。兵团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兵团党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宋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宋浩强调,党的十八大报告把人才工作作为党建工作的八项主要任务之一,单独列篇,重点着墨,体现了我们党对人才工作的高度重视。开创人才工作新局面,关键要加强党的领导。我们要在加大人才培养、使用上下工夫,抓住兵团发展机遇,创新思路、创新体制、创新政策,广开门路、招贤纳才。

  宋浩要求,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兵团要重点抓好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培训,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引,推动兵团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围绕重大人才政策创新和实施重点人才工程,落实好兵团人才发展规划,高度重视大学生干部的培养,条件成熟的可大胆提拔使用;要强化特聘专家管理和服务,提高特聘专家数量,拓宽特聘专家岗位设置;要在喀什、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兵团分区内,探索竞争性选拔干部工作;建立聘任制公务员管理制度,健全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选拔制度,依靠市场化手段选聘人才;要加大对人才的培养培训力度,举办领导干部新兴媒体运用与舆论引导、领导干部金融与资本市场、省市对口援疆干部领队等专题培训班和进修班;要加强舆论宣传,着力营造兵团人才发展的良好环境。(实习记者 郑依)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4日 17:05 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