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科技部机关服务中心举办学习十八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12年12月10日上午,机关服务中心在四层报告厅举办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辅导报告会,办公厅副主任兼机关服务中心主任马连芳同志结合机关事务工作实际作辅导报告。

  马连芳同志从党的十八大会议的主题、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意义,以及结合工作实际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等方面进行了辅导。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主题,是在全面把握世情、国情、党情,全面把握发展新要求和人民新期待的基础上提出来的,是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紧密相联的。他强调,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是以科学发展为主题和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目标,把创新放在突出位置,大力发展高新技术,适应了时代要求。他认为,在机关事务工作中要树立“服务快乐和快乐服务”的理念,努力实现由服务数量型向服务质量型、效率型、专业型转变,拓展服务方式,支撑科技发展。

  王立宽书记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党员干部职工要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党的建设工作任务,增强党性,创先争优,服务大局,落实制度,努力提高机关事务工作管理水平、保障能力和服务质量。

  中心领导和各处室干部职工,以及专家公寓、物业公司、会展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退休党支部委员和党小组长等60多人参加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5日 00:09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