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西神池县委党校举办科级以上干部十八大轮训班特别安排非党干部培训课程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3日上午,神池县科级以上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轮训班在神池县委党校开班,县委书记曹爱民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和首场辅导。他强调:举办这次培训,为大家集体“充电”,其主要目的就是希望通过几天集中的学习培训,真正把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到推动科学发展、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上来;落实到促进社会和谐、保障和改善民生上来;落实到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上来;落实到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坚克难上来。从而达到解放思想、启迪思路、提高素质、促进工作的目的。

  在培训课程安排中,专门针对党外代表人士副科以上干部安排了爱国统一战线、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等专题培训课程,使全县46名非党干部更加深入的领会十八大精神,为我县统战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神池县委统战部 孙丽红)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5日 02:02 来源:三晋红E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