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东北大学精心打造艺术惠民工程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发挥音乐文化“引领风尚、教育人民、服务社会、推动发展”的社会作用,东北大学艺术学院音乐系全体教工党员近日再次走进东大社区开展艺术惠民活动,为群众献上了一场传授知识与中外作品欣赏相结合的小型室内音乐会。

  近年来,东北大学艺术学院精心打造艺术惠民工程,号召广大师生发挥专业优势,以优秀的文艺作品服务百姓。 2009年,学院推出“走进社区,携手夕阳”艺术惠民活动,组织部分党员教师分别为东大社区居民担任小提琴协会、民乐乐队、合唱团和国画班的艺术指导;同时,连续4年组织学生党员到沈阳市和平区老人福利中心演出,参加演出人员120多人次,演出节目300余个。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5日 02:13 来源:辽宁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