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十八大宣讲进入沈阳燃气集团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党的十八大明确回应了走什么路、举什么旗的问题,学习十八大精神,就是要充分认识到发展的主旋律。广大党员群众应在实际工作中转变作风、端正学风,把学习十八大精神引向深入。”12月13日,省委讲师团宣讲联络处处长、教授袁清川来到沈阳燃气集团有限公司,给150余名干部员工带来一场深刻而清晰的十八大精神宣讲报告。

  会前,与会人员早早来到会场,一起热烈讨论报告中提到的关于提高居民收入、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等大家最为关注的问题,袁清川也针对这些问题一一为大家进行解答。

  袁清川从十八大的主题、意义、成果,科学发展观的形成和创立并作为党的指导思想;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原则、规律、内涵及形成过程,确立道路决定命运;从“两个100年”、“五位一体”、“三个责任”、“三年自信”,到实现小康目标,共三个方面,对十八大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解读,报告脉络清晰、生动形象。

  “过去十年是辉煌的十年、是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十年、是物质财富急速增长的十年,这些成就都源于报告中提到的党形成了科学发展观。”袁清川说,广大党员群众要在新形势下继续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在转变中求发展,在工作中落实十八大精神。

  会后,与会听众纷纷表示听到十八大精神的解读后备受鼓舞、干劲十足,将结合沈阳燃气的实际,在工作中转作风正学风,切实将十八大精神深入脑海、落入实处。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5日 02:12 来源:沈阳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