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徽利辛县委组织部:组织收看专题讲座 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12月14日上午,利辛县委组织部组织部机关全体成员认真观看了中央党校杨秋宝教授对十八大报告中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战略部署》的专题讲座。组织部副部长张华对部机关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和新党章作了安排部署。

  深入系统学。张华部长要求,部机关全体人员要深入系统的研究报告和新党章原文,要真学、真会、真领悟、真运用,结合部机关发的辅导材料,仔细研究琢磨报告中的新提法、新思想、新观点、新内容。严格要求,自觉践行新党章规定,确保融会贯通,入脑入心。同时,要撰写心得体会,加强交流讨论,在交流中深化对十八大报告和新党章的理解。

  结合工作用。十八大报告中要求要全面提高党的建设水平,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化干部人事改革制度,这就要求组工干部要把十八大精神贯彻到人事选拔任用中来,进一步加大对干部德的考察力度,把对干部德的考核计入干部实绩档案中去,把德才兼备的干部选拔出来。进一步加大发展党员预审制度的力度,把握好发展党员的入口关,提高党员的整体质量和数量,为推进美好乡村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张华部长要求各科室结合本科室工作实际,认真做好2012年度的工作总结和2013年度的工作计划,形成书面材料,部机关全体成员进行研究讨论,寻找差距和不足,拿出整改方案,创新做法,推动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

  强化培训学。为使十八大精神真正学到实处、落到实处,12月9日—21日,由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党校联合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暨推进美好乡村建设培训班。培训采取专题授课和讨论交流两种形式,分三个批次,对乡镇科级领导干部、村(社区)两委正职、县直乡科级干部分别进行培训。组织部派员督学,将学员学习期间的表现记录备案,作为干部使用、晋升的重要依据。对于不按时报名参加培训的人员,通报批评。集中学习培训后,安排各乡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围绕贯彻十八大精神和推进美好乡村建设的20个研讨题目开展了座谈,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党校派员参加座谈,并形成了书面材料,印发简报发至全县各单位。(李晨晴)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5日 02:34 来源:安徽先锋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