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徽凤阳县举办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学习十八大精神培训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4日,凤阳县举办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培训班,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文春出席开班仪式并对培训班提出要求。全县各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和县非公工委班子成员、县委党校负责人、相关乡镇(园区)组织部长、县委组织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了县委党校教研室主任就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解读,重点解读了“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中牢牢把握“一条主线”,即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这条主线;做到“两个坚持”,即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建设“三型”政党,即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执政党;增强“四种能力”,即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做到“五位一体”,即全面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制度建设。

  刘文春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加强自身建设的需要,也是促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需要。他强调,党支部书记要率先学习、带头学习,务必深刻领会、入脑入心,并带动全体党员抓好十八大精神学习贯彻。广大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要明确职能定位,紧密团结广大职工、党员,着力在扩大党的工作覆盖面上求突破,在发挥党组织作用上求突破,在壮大党员队伍上求突破,在创建党建品牌上求突破,全面加强非公党建工作,以实际行动将党的十八精神落到实处,不断开创全县非公党建工作新局面。(安徽先锋网凤阳分站 卢德永)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5日 02:31 来源:安徽先锋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