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第二炮兵某旅:以工作体现学习成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坑道里,党委成员为官兵进行专题辅导;施工间隙,官兵们进行学习交流……11月底,笔者在第二炮兵某旅看到一派火热的学习场景。旅政委裴长青告诉笔者,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中,旅党委采取多种形式,扎实开展实践活动,为推动国防施工注入强大精神动力。随着学习的不断深入,全旅官兵自觉以最佳的工作状态、最高的工作标准完成施工任务,以优异成绩体现学习成果。

  针对施工官兵分布点位分散、施工任务繁重、部队流动频繁的实际,该旅党委精心设计学习载体,大力创新方式方法,开展“送学基层”活动,为官兵释疑解惑。在此基础上,旅党委坚持将工作任务与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组织开展施工竞赛比高低、先进典型晒心得等活动。对年轻操作手队伍,依托工程施工任务,有意识地交任务、压担子,做到完成一项工程、培养一批骨干、建强一支队伍,为部队建设和长远发展积蓄力量。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5日 07:59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