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某炮兵团:把演训场当实践平台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连日来,在南京军区某炮兵团训练场,官兵把学习十八大精神焕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练兵动力,广泛开展“人人学报告、岗位见行动”活动。团政委周春发说:“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是当前部队首要政治任务和重要政治责任,就是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奋发有为、奋力争先,出色完成各项任务。”

  该团党委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并通过科学组织增强学习效果。常委分头深入营连宣讲传达,帮助官兵深刻理解把握报告的基本内容和精神实质。针对年终工作节奏快、任务重的特点,他们积极整合时间,充分利用工作间隙搞好专题学习。与此同时,把演训任务当作实践平台,广泛开展党员示范岗、训练龙虎榜等竞赛活动,兴起新的训练热潮。近日,在上级组织的一场基于信息系统演练考核中,该团一举夺得第一。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5日 07:57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