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西沁源县引深“六个一”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沁源县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抓手,紧紧围绕“促进农民增收”目标任务,引深“六个一”干部下乡住村包村增收活动,为全县转型跨越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十八大召开之前,115个帮扶单位将住村帮扶工作同维稳结合在一起,及时掌握信息,了解动态,认真落实维稳举措,开展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做到了“小事不出户,大事不出村”,没有发生一起非正常上访和越级上访,保证了十八大期间全县安全稳定。

  十八大召开后,特别是当前,各帮扶单位围绕十八大精神加强学习实践,深入联系点与老百姓促膝谈心,共谋发展。同时,重点围绕相关产业政策、基层组织建设等内容,采取进村宣讲、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开展“送学下乡”活动,通过送政策、送信息、送资金、送技术等多种方式在帮助帮扶村拓展增收渠道的同时,积极从群众最关心、要求最迫切的民生热点、难点问题着手,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使老百姓的利益最大化,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沁源组织部党管科)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6日 01:29 来源:三晋红E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