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上海电气以十八大精神为动力 掀起海内外工程项目建设新高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上海电气以十八大精神为动力,掀起海内外工程项目建设新高潮。

    国内支部抢先学受鼓舞。“标杆党支部”广东项目党支部,认真组织现场员工收听、收看党的十八大会议报道,并要求全体项目建设者将十八大的精神贯彻落实到工程建设工作中去,推动广东阳西项目建设。阳西项目由于受地质条件恶劣和台风多发等客观不利因素影响,曾造成工程进度滞后,项目部与各参建单位在十八大精神的鼓舞下,齐心协力,精诚合作,奋勇争先,工程现场已经掀起新的建设高潮,3、4号机组明年年底实现双投的目标指日可待。

  越南分点读报告有信心。在越南广宁项目现场,奋战在第一线的干部职工,在繁忙的工作间隙利用网络传播渠道,抓紧学习和研读报告精神,并以此为动力全力推进工程进度,二期现场捷报频传:11月13日3号锅炉首次点火一次成功,11月15日3号机组吹管圆满完成,将在今年年底并网发电。目前施工各方共同努力,正奋力投入部分调试和试运,预计11月下旬机组将开始整套启动。现场干部职工决心,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工作上,坚定信心、扎实工作,为实现广宁二期工程各项目标早日完成作出更大贡献。

  印度分点遇困难有后盾。印度项目党支部大部分党员驻守在海外现场。他们非常关心十八大的召开,关注祖国的强盛,感受到日益强大的中国真真切切是每个海外华人的坚强后盾。由于印度缺电严重,业主迫切希望工程时间节点能够提前,这对我方而言是一项严峻挑战。如何和印方业主进行恰当的沟通,达成双方都满意的施工进度,是摆在眼前的一道难题。印度波特瑞项目部经过多次与业主的有效沟通,科学、合理地安排了锅炉蒸汽吹管的节点,于11月13日圆满完成了吹管任务,为党的十八大召开献上了一份来自工程一线的贺礼。印尼项目党支部为让现场党员及时了解十八大盛况,支部通过网络、电邮等方式将十八大的最新消息及时传给每位党员,要求大家以出色的成绩为十八大召开献礼。十八大召开前夕,恰逢公主港项目安装调试高峰期,项目部在10月10日至11月6日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顺利完成了三号机穿转子、一号机点火、一号机吹管和三号机水压试验等项目重大节点,为项目实现发电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伊拉克分点抢时间赢效益。伊拉克华事德项目部为早日实现机组并网发电,公司副总经理韩又田和项目经理曹力军亲临现场指挥,项目部一位老党员每天往返现场十多次,忘我工作到深夜。在他们的感召下,其他党员同志和群众也奋力拼搏,全身心地投入到工程项目中去,目前化学制水工作时间从原来的20天缩短为10天,为项目后续调试赢得了宝贵时间。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6日 01:23 来源:上海基层党建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