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徽省政协共青团 青联界委员座谈会召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4日,安徽省政协共青团、青联界委员座谈会在合肥召开,安徽省政协主席王明方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与会20位同志发言后,王明方指出,中共十八大对青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寄予了殷切期望,作为共青团、青联界委员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要进一步夯实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为安徽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聚广大青年的智慧和力量;要不断增强履行政协职能、促进科学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为安徽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献计出力;要把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履行职能的出发点,充分反映包括广大青年在内的各界人士和群众的利益诉求,为保障和改善民生多做工作;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进政协工作,不断完善协商民主制度,为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作出新的贡献。

  他强调,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精神,做好安徽省人民政协工作,需要进一步突出界别特色、彰显界别优势、发挥界别作用。大家要进一步强化界别意识,改进界别活动形式,注重界别活动成效,使界别活动更加经常、规范、有效,更好地服务美好安徽建设。(记者王磊)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6日 05:11 来源:中国青年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