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州军区联勤部党委:以扎实作风搞好宣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初,湘南某仓库哨所,室外寒气袭人,室内暖意融融。党的十八大代表、广州军区联勤部政委周为民深入基层,与战士们围坐一起,互动交流,现场答疑。这是该部党委“一班人”以扎实深入的作风宣讲十八大精神的一个情景。

  为确保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取得实效,该部党委常委按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带头讲、带头用”的要求,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领悟,上高山下海岛、进洞库入哨所,分片深入小散远单位为一线官兵释疑解惑。他们每到一处,都围绕官兵学习中带普遍性的问题,深入浅出地为官兵宣讲辅导。

  该部党委“一班人”把改进工作作风与理论辅导紧密结合,千方百计为基层办实事送温暖。连日来,“一班人”为基层上辅导课上百场次,协调解决哨所基础设施落后等多个问题,调动了官兵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情。饶歆俊、杨亚斌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6日 06:35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