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民建九届六中全会在京举行

决定民建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2月16日至20日在北京举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国民主建国会第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15日在北京举行。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中央第一副主席张榕明主持会议。

  陈昌智表示,这次会议是民建第九届中央委员会的最后一次会议,是一次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明确方向的会议。全体中央委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好此次会议,为民建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做好准备。

  陈昌智指出,即将召开的民建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国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的新形势下召开的,是新时期民建又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这次会议的任务是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回顾总结民建九大以来的工作和经验,研究确定今后一个时期民建建设与发展的任务,修改民建章程,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参会代表要坚持民建的优良传统,同心同德,齐心协力,把民建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成一次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

  会议决定,中国民主建国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2月16日至20日在北京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民主建国会第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草案)、中央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修改草案)等。会议决定陈昌智代表民建第九届中央委员会向代表大会作报告。

  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马培华,副主席陈政立、张少琴、辜胜阻、宋海、李谠、周汉民、吴晓青、王永庆及民建中央委员出席会议。民建中央机关工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记者苏琳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6日 07:23 来源:经济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