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家质检总局举办第十次质检大讲堂 要求准确把握十八大精神实质和理论精髓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7日,第十次质检大讲堂暨总局处级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培训班在京举办。会议由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蒲长城主持,中央党校党史教研部副主任曹普教授做了题为《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报告。总局副局长、认监委主任孙大伟,纪检组长王炜,党组成员、标准委主任陈钢出席了会议。

  蒲长城指出,只有学好学深学透十八大精神,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和理论精髓,才能有效指导质检工作开展,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质检系统得到正确执行。按照总局党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部署,我们采取请专家作报告、观看专题讲座录相、以司局为单位集中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对总局处级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集中培训,各单位要认真安排好工作和学习,全体党员特别是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参加,深入学习领会专家的讲授,确保培训取得预期效果。

  曹普教授从十八大党的建设总布局和党内民主制度体系以及完善党建制度和反对腐败建设廉洁政治等方面,对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进行了研讨辅导。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8日 00:53 来源:中直党建网 编辑:马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