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福建省发改委组织召开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宣传学习活动,12月13日上午,省发改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委党组书记、主任郑栅洁作主题报告,全体党员干部和委离退休老干部200多人参加。

  报告会上,郑栅洁主任重点围绕党的十八大精神六个方面亮点,结合我省和发展改革工作相关情况,就科学发展观首次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达到了新高度、首次提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同步发展新指标、总体布局由“四位一体”到“五位一体”、对党的建设的总体要求作了新概括、对改革开放提出了新要求等内容,作了全面、深入、透彻的分析和解读,帮助干部职工全面学习、领会、把握党的十八大精神,对今后发展改革工作具有针对性的实践指导意义。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表示,要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将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党的十八大精神实实在在贯彻落实到发展改革工作各个环节。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9日 01:15 来源:福建机关党建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