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成都军区某通信团在更高起点上筹划来年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机关干部与基层代表“双向讲评”;坚持分类型评比,分层次竞争,不搞平衡照顾;召开官兵恳谈会,在广开言路中问计于官兵……在年终总结评比中,成都军区某通信团结合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评出了干劲,为在更高起点谋划新年度工作奠定了基础。

  该团党委常委带着自身学习成果,深入基层蹲点指导,结合宣讲十八大精神,引导官兵广泛开展“成就怎样看、未来发展靠什么”讨论,把创争热情放在比思想、比素质、比作风上,放在找差距、定措施、谋发展上,找准改进提高的突破口。

  为激发不同类型单位争先创优动力,在双争评比中,他们既看总体建设水平,又看当年进步幅度;既看大项任务完成情况,又兼顾经常性工作质量。某营三连以前是后进连队,今年班子调整后全连官兵铆足一股劲抓基层打基础,取得了全年通信零阻断、经费管理在全团名列前茅的好成绩。在评比中,团里将三连作为全面建设先进连队上报。团党委把评比结果与晋职晋级、送学培养、选取士官等挂钩,充分发挥双争评比在部队建设中的推动作用。官兵说,双争评比评出了正气,评出了团结,评出了干劲。

  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也让团党委筹划新年度工作方向更明,思路更清,形成了抓书记带班子、抓班子带机关、抓机关带部队,推动基层全面进步与官兵全面发展的新年度工作总体思路。张立贤、特约记者梁洪清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9日 06:52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