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民航飞行学院绵阳分院解读学习十八大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民航飞行学院绵阳分院组织党委中心组成员及教职工、离退休党员、全体学生召开了《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团结奋进》三场专题学习会。

  会上,党委书记何坤对十八大报告中的新成果、新提法、新看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从世界各大主流媒体对十八大的评论谈起,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十八大报告诞生全过程,通过与其他国家经济发展速度的横向比较和我国自身经济发展速度的纵向对比,深刻解读了党的“十八大”的新成果。

  这三场学习会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精彩纷呈,既加深了全体师生对“十八大”精神的学习理解,又起到了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推动工作的良好效果。全体分院人将在十八大精神的指引下,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建设民航强国不懈奋斗!

  (彭方权)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9日 07:57 来源:光明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