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司法部法制宣传司认真学习讨论党的十八大报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8日上午,司法部法制宣传司全体干部集体收看了十八大开幕直播实况。几天来,法制宣传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围绕胡锦涛同志的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

  讨论中,大家特别强调:十八大报告高度评价科学发展观的重大理论贡献和实践价值,着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全局,明确提出科学发展观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一道,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又一次与时俱进,是这次大会的重大历史性贡献。

  司党支部就认真贯彻落实报告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报告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按照部党组的部署和直属机关党委的安排,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全力落实。二是要认真履行好职责,努力深化法制宣传教育工作,推进依法治国进程。三是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水平,更好地为十八大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0日 00:36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