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加速推进新疆农业现代化建设培训班在乌鲁木齐举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5—17日,由农业部人事劳动司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农办、农业厅联合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加速推进新疆农业现代化建设”培训班在乌鲁木齐举行,来自全疆农口厅局的厅处级干部、各地州市及县市党委农办主任、地州市及县市农业局长共计400余人参加了培训。新疆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白志杰,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农办主任代宁祥,农业厅党组书记刘学虎、厅长艾则孜 克尤木,农业部市场与经济信息司司长张合成,农业部规划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李伟方出席了培训班开班式,农业部人事劳动司副司长刘英杰主持了开班式。

  此次培训班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主题,结合新疆实际设计培训内容,邀请了中国农科院副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刘旭等9位专家就“现代农业发展与粮食安全”、“农业市场化与信息化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与循环农业”、“农业新概念与现代农业转型”、“十二五我国现代农业发展规划与区域重点”、“现代农业与农产品加工”、“农民专业合作社建设问题”、“世界农业格局调整下的中国农业发展与农业人才队伍建设”、“近10年来农业农村发展成就与当前形势任务”等课题进行讲授。

  窗外冰雪覆盖,室内暖意融融。专家精彩授课,学员们积极思考,交流思想,开阔思路,提升能力。此次培训班得到参训学员的普遍欢迎,大家一致表示,培训班内容实、形式新,通过专家对十八大精神丰富而生动的权威解读,增强了对十八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深入领会了农村改革发展新任务新思路,为全疆农业系统的干部创造了一次全面充电加油的机会。培训班传递的很多新理念新经验,介绍的很多成功的值得学习借鉴的好案例好方法,一定会对全面推动新疆农业现代化建设产生积极的影响。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0日 00:38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