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 奋力开创农民教育培训工作新局面——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学习十八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按照农业部党组、农业部直属机关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部署要求,中央农广校党总支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制定了《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实施方案》,提出以“一点两线”为总体思路的学习计划,一方面中央农广校积极开展自身学习,另一方面带动全国农广校体系学习、做好对农宣讲工作,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

  20121211,中央农广校常务副校长王守聪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全校职工做了十八大精神辅导报告,引导各支部、各处室和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对有关“三农”工作要求部署,认真分析当前农民教育培训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引向深入。

  王守聪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农民教育培训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各支部、各处室和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学习方案》的安排计划,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创新意识丰富学习载体和学习方法,以强化党性教育推动形成良好学风,积极利用主流媒体和传播平台开展动态宣传和集中报道,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结合“百万中专生计划”、“阳光工程”实施,培育新型职业农民等工作积极探索组织模式,稳步推进学习进程,把全体系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全体系的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把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成果体现到推动农民教育培训各项事业科学发展上来,奋力开创农民教育培训工作新局面,为农业农村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0日 00:34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