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全国国防教育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全国省(区、市)国防教育办公室主任会议在湖南长沙召开。会议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紧紧围绕“建设与我国国际地位相称、与国家安全和发展利益相适应的巩固国防和强大军队”的战略目标,按照“增强全民国防观念”的要求,研究部署新形势下国防教育工作。

  会议总结交流了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国防教育工作的意见》试点情况,回顾总结了2012年各地开展国防教育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国防教育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央《意见》结合起来,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国防和军队建设的主题主线,进一步加大组织领导力度,突出抓好领导干部和青少年国防教育,积极改进创新国防教育的方法手段,着力抓好国防教育在基层落实,推动国防教育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扩大国防教育覆盖面,不断增强全民国防观念,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浓厚氛围。本报讯 郑群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0日 07:55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