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郭金龙检查东城区党风廉政建设时强调:贯彻十八大精神 把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昨天上午,市委书记郭金龙检查东城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时强调,要贯彻十八大精神,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进一步增强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力、号召力,推动各项工作发展。

  郭金龙肯定了东城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绩,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肩负的重要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与推动东城科学发展结合起来,与东城区总体定位和发展战略结合起来,与加强党的建设结合起来,尊重群众首创精神,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要大力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坚持群众路线,心里想着群众,密切联系群众,切实帮助群众解决问题;大力加强反腐倡廉建设,扎实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既要在治标上有新突破,又要在治本上有新进展,同时深入推进廉政风险防控管理,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更加科学有效防治腐败;大力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严明党的纪律,自觉维护党的集中统一和中央权威,努力做到为民务实清廉。

  市领导叶青纯、赵凤桐一同检查。(记者 王砚文)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0日 08:48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