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人口计生委认真传达学习中央八项规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5日上午,省人口计生委利用周末时间,组织与会同志专题传达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广州考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体现了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体现了坚持求真务实、狠抓作风转变的坚定决心,对我们党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坚强领导核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中央政治局领导同志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实际行动向全党发出了转变作风、改进党风的号召,以作风正党风,以党风赢民心,必将有力地促进党风政风的进一步改进,有力地促进党群干群关系的进一步密切,凝聚起无坚不摧的党心民心。与会同志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严格贯彻执行八项规定要求,以实际行动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记者 车喜韵)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0日 13:58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