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华社举办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局级干部首期培训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摄影 谈忠宝)

  12月4日至7日,新华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局级干部第一期培训班在中央党校中直分校举办。社党组成员、副社长周树春同志(班主任)作开班动员,并与学员交流了学习体会。

  周树春同志指出,要以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大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为核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在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热潮中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更好地服务大局;按照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要求,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领导水平,大力加强队伍建设;把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作为自觉推进我社战略转型的巨大动力,加快全面建设全媒体步伐。

  培训班集中学习研读了十八大文件,传达了社长李从军同志近期对加强新华社新媒体建设、构建先进强大现代传播体系的有关批示,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进行了深入讨论。培训班还邀请了中央党校曹普教授作了专题辅导报告,进行了分组交流,天津分社陈良杰、贵州分社李银、湖北分社江时强、河北分社罗绮、新华网魏紫川、体育部徐济成、摄影部宣明东、参编部李晓岗等8名同志作了大会发言。

  社机关党委陆骏和周勇同志分别主持培训班有关内容,来自总社部门单位和国内分社的72名局级干部和专职党委副书记参加了培训。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0日 15:54 来源:中直党建网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