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吉林团组织多种形式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吉林省各级团组织、青联、青企协、学联和少工委积极行动起来,采取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十八大代表、团吉林省委书记张晶莹先后走进吉林农业大学、吉林大学附属中学和省直机关团干部培训班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与此同时,团吉林省委还邀请十八大代表、党政干部和专家学者组成宣讲团组赴市(州)巡讲,并要求市(州)级团委也要组建宣讲团,走进企业、农村、学校、机关和社区,通过报告会和座谈会等形式,为广大团员青年解读十八大报告精神。

  除宣讲活动外,吉林团组织还借力新媒体宣传十八大精神,开展了“感悟十八大·青春正能量”主题微博编创传播活动。同时在《吉林手机报青年版》开设“青春共话十八大”专栏,结合青年关心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

  此外,团吉林省委还组建了省青年新闻工作者采访团,就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这一主题赴基层采访、集中宣传。(记者王培莲)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1日 05:41 来源:中国青年报 编辑:马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