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云南省工商联理论学习中心组:找准着力点选准创新突破口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云南省工商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提出

找准工作着力点 选准创新突破口

  日前,省工商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时提出,要找准工作着力点、选准创新突破口,奋力推进工商联事业和非公有制经济大发展。

  学习中,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始终跟党走。非公有制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勇担历史使命,努力在市场竞争中赢得主动、赢得优势、赢得未来。要充分发挥工商联的优势和作用,为实现十八大提出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提出的“四个翻番”以上、“两个倍增”目标任务作出新贡献。

  省工商联主席杨焱平结合工商联工作实际,谈了学习十八大精神的体会。

  此前,省工商联召开了在昆常委、有关商会和直属会员参加的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动员会。(记者 田逢春)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1日 20:59 来源:云南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