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沈阳浑南新区全面提升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水平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在全区广大党员群众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之际,东陵区(浑南新区)委召开全区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会议,总结交流全区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表彰第二批10家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示范点,不断将创先争优活动和“非公企业党建拓展年”活动推向深入。会前,区委组织部组织参会的100名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书记和企业业主代表到沈阳东方钛业有限公司、沈阳博荣置业有限公司、沈阳全密封变压器有限公司参观学习企业党建工作,并在沈阳东方钛业有限公司举行“东陵区(浑南新区)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示范点”揭牌仪式。

  区委副书记白风华参加会议并讲话,他指出,一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不断增强做好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区非公企业数量较大、人员较多,对全区经济社会的贡献非常突出,做好非公有制党建工作,对于开发大浑南、建设和谐发展示范区具有非常重大意义。二要巩固成果,振奋精神,切实树立做好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信心。认真贯彻落实区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着力抓基层、打基础,通过选派专职党建指导员、深化“三建三送”和“党建搭台、服务企业”等活动,使全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2012年,全区新建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105个,投入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活动经费70万元,开展“送服务”等载体活动105个,为企业带来经济效益6亿余元。三要强化措施,整合力量,努力开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新局面。要强化措施,在推进组建上下功夫;探索方法,在发挥党组织作用上下功夫;加强领导,在整合资源上下功夫。引领更多的非公有制企业在原有基础上晋位升级,助推全区经济社会健康和谐发展。

  (沈阳浑南新区区委组织部供稿)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3日 00:17 来源:中华先锋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