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举办党务干部学习十八大精神研讨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党务干部学习十八大精神研讨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提高全校领导干部政治理论素养,以实现学校创建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研究教学型大学为目标,前不久,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校党委组织部举办党务干部学习十八大精神研讨班,全校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党支部书记等党务干部、党群部门科级以上干部260余人参加了学习研讨。校党委书记倪国玉作了开班的首场报告。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马杰主持会议。
   

  倪国玉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十八大报告中明确了发展目标,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本次举办党务干部学习研讨班,意在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推动工作;重在全面深入,广泛持续,贯彻落实;最终目的是扎扎实实干好我们的工作。
   

  倪国玉在讲话中结合自身学习的体会,解读了十八大的精神内涵。他强调,要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实质,就要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深刻理解科学发展观,深刻理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深刻理解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结合本校发展实际,坚定办学指导思想,坚定发展目标、发展道路不动摇,要增强危机意识,未雨绸缪,把学习十八大精神落实到务实发展上来。
   

  针对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倪国玉要求,党员干部要心中时刻装着教职工,要把他们放在心中最重要的位置;要想群众之所想,解群众之所难,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要做人厚道忠诚,做事务实创新;要坚定信念,勤奋工作,多为学校做贡献。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3日 00:14 来源:中华先锋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