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信重工党委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中信重工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会议,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部署。中信重工党委书记、董事长任沁新出席大会并作动员。

  任沁新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要始终把握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这条红线,把握好科学发展观这一主导思想和“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把坚持改革开放作为推动未来发展的强大动力,全面推进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他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职工要清醒认识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把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通过增强持续创新的动力,拓展科学发展的思路,促进增长方式的转型,丰富攻坚克难的措施,强化真抓实干的作风,激发党建工作的活力,坚持以人为本的宗旨,接受实践效果的检验等八个方面的不懈努力,积极推进,切实把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引向深入,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员工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工作,全力冲刺,确保实现2012年经营目标,为2013年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任沁新同志还就如何抓好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学习贯彻提出了五项要求。一是切实抓好学习、培训和宣传。二是领导干部要坚持以身作则,发挥表率作用。三是精心组织新闻宣传,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四是坚持密切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党的十八的精神落实到公司各项实际工作中。五是不断创新方式方法,使党的十八大精神真正落实到推动公司稳健发展的实效上。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3日 00:24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