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辽宁大连金州新区松林社区以“五个一”活动为载体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金州新区马桥子街道松林社区党总支以“五个一”活动为载体,组织党员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掀起“集中学习月”活动高潮。

  一次党总支工作部署会。12月初,党总支召开了班子成员“集中学习月”工作部署会,结合实际,认真研究如何丰富学习形式,调动党员学习的积极性。支部书记表示要切实承担起责任,组织好学习,为“集中学习月”活动有序开展提供了有利组织保障。部署会使“集中学习月”活动任务更加明确,计划更加清晰。

  一次负责人专题党课。12月上旬,党组织书记为辖区42名党员上了一堂党课。使党员对十八大重要内容、主要精神、党章修改等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一次党支部讨论会。为更好联系实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了党员分组“讨论会”,党员各抒己见,一起交流、学习,责任感、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有责任带头宣传好、学习好十八大精神,努力为社区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一次党员网络学习。党总支发挥网络学习平台的作用,通过社区建立的党员之家QQ群,要求在职党员利用网络学习,并写出学习心得;对失业、退休等党员则要求每周在社区进行一次网络学习。在社区公益性电子阅览室,党员通过网络的便捷、快速功能,使学习信息量及信息量的深度、广度进一步增强。

  一次党小组送学上门。为了使每名党员都能够学好十八大精神,社区近期还将开展送学上门活动,以党小组为单位,通过上门送《党章》等学习材料,使党员牢记党员身份,学好十八大精神。

  “五个一”活动的开展,充分调动了党员学习的积极性,党员理论水平、党员教育覆盖面得到进一步提高,学习十八大氛围更加浓厚。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3日 00:39 来源:大连党建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