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西隰县立足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党员冬训全面启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隰县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暨农村党员“冬训”动员大会。为了确保这项工作取得实效,县上成立了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涛任组长的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暨农村党员冬训工作领导组,抽调政治素质好、政策理论水平高、农村经验丰富、专业技术水平强、表达能力好的30多名干部,组成了8个巡回宣讲组、1个宣传报道组赴全县8个乡镇97个村开展工作。以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为主线,紧密联系农村党员干部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集中开展政策形势、法律法规、农业科技等知识的培训教育,进一步加深全县党员干部群众对党的十八大精神及省、市、县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的理解,着力解决影响和制约农村社会和谐稳定的突出问题,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促进全县农村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隰县县委组织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3日 01:04 来源:三晋红E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