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举办2012年第10期“井冈论坛”——十八大精神解读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举办以“中国共产党发展的新里程碑----十八大精神解读”为主题的2012年第10期“井冈论坛”。原中央党史办副主任、研究员,我国著名党史专家石仲泉围绕主题作十八大精神解读。学院常务副院长梅黎明,副院长张泰城、张友南出席论坛,副院长周金堂主持。在院学习培训的学员和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论坛。

  石仲泉从党的指导思想的新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科学内涵的新认定、党的建设的新思想、党的历史重任的新发展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党情和国情作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得到了广大学员和工作人员的一致认可。

  最后,石仲泉与学员和学院工作人员进行了互动。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4日 00:51 来源:井冈山干部学院党委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