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东聊城国际和平医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QQ截图20121221140708.jpg 

视频报道

  12月20日,聊城国际和平医院举行全院干部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任务。院长黄留祥主持会议。

  在会上,纪委书记王居中传达了医院《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通知要求,全院上下要深刻领会十八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其丰富内涵,要以“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为导向,各项工作始终围绕“健康”二字做文章,不断提高医疗质量,提升服务水平,让患者满意,让社会满意。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关键是要用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将学习十八大精神转化为加快医院发展的强大动力,与“立足优抚,服务社会”的办院宗旨结合起来,与谋划来年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在发展中形成新思路,在改革中寻求新突破,在开放中开创新局面,在各项工作中体现新举措。 各支部要尽快制定方案,组织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将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

  会上,党委副书记王兴利还就如何坚持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加强医院文化建设做了主题发言。
据了解,聊城国际和平医院十分重视文化建设,坚持用科学发展观指导医院文化建设,在建院理念中融入文化内涵,在日常活动中贯穿文化传统,为全面建设现代化医院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今后,医院将把科学发展医院文化建设与医院管理结合起来,继承与发扬优秀传统,丰富医院文化建设的手段和内容,改进服务方式,改善就诊环境,塑造优抚医院良好的环境形象和品牌形象。 (记者 庞玉伟 孔祥雷 通讯员 张绪江 )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4日 00:53 来源:聊城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