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天津科大:学生宣讲团 听进并不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我们是否真正了解中国面临的种种问题?了解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了解优秀的传统文化?”在天津科技大学大学生宣讲团十八大精神专题报告会上,宣讲团成员、理论社团“延安精神研究会”主席尚佳伟向百余名同学做了题为《学习十八大精神 践行先进性 做优秀大学生》的报告……

  天津科大学生宣讲团是一支由近30人组成的充满活力的队伍,成员由来自天津科大马列青年学社、科学发展观研究会、延安精神研究会等特色社团的骨干及优秀团干、优秀志愿者标兵、自强之星等荣誉获得者组成。

  宣讲团成员海洋学院女生刘思琦,从新闻联播和春晚两个节目形态的变化历程入手,分析阐述了我国10年来文化体制改革的情况。

  2010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学生成钢说:“没想到宣讲方式这么新颖,比上课还要精彩。我们应该紧跟时代前进的步伐,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为推动民族复兴贡献我们的力量。”

  “听同龄人宣讲的效果要胜于看电视、读报纸,我们之间没有代沟和距离,在面对面的交流和探讨中,我们可以互诉心声、明确方向,同时也对民族伟大复兴充满了希望。”2010级通信工程专业的学生李淑辉说。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4日 04:46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