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集邮总公司、邮政航空公司结合实际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党委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立足邮政金融工作实际,在全行认真进行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部署。一是下发了《关于在全行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实施意见》,部署全行党员干部员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活动;二是拟邀请专家解读党的《十八大报告》要点,并结合十八大会议文件和相关学习材料,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三是拟召开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推动邮储银行科学发展”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四是在举办“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为主题的交流会基础上,继续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系列交流会和“部门总经理(支部书记)讲制度”系列讲座。

  中国邮政集邮总公司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十八大精神(扩大)会议,党委书记李永明梳理了十八大报告的精神要点,纪委书记李鸥解读了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刘燕明总经理畅谈了学习体会,林刚副总经理总结了对文化强国的认识。李永明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学习贯彻好十八大精神,结合学习十八大报告,思考怎样把集邮文化融入到建设文化强国的伟大工程中,提高企业发展水平;二是要组织好对党员干部的培训,增强党性;三是要结合实际,抓好管理,改进作风,把集邮总公司建成员工团结,企业和谐,文化氛围浓厚的企业。

  中国邮政航空公司结合实际,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实施方案,提出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要做到“与邮航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与公司《党员联系群众制度》紧密结合、与抓好企业文化建设紧密结合、与加强党的建设紧密结合”,并明确了宣传发动、深入学习、联系实际、学习总结四个阶段的学习重点,学习活动将从2012年12月份持续到2013年6月份,将十八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不断引向深入。公司还开展了“大干60天,保安全、保正点、保质量、保效益”劳动竞赛。李玉峰书记要求,全体干部员工进一步认清国际国内安全形势、邮政速递物流改革发展形势以及邮航生产经营形势,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要以“保安全、保正点、保质量、保效益”为中心,在邮航改革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劳动竞赛不断向广度和深度发展;要加大对劳动竞赛活动的宣传力度,激励广大干部员工积极投身劳动竞赛活动,圆满完成今年各项任务。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4日 18:23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