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海运分期分批组织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从11月22日开始,由中国海运集团党组分别举办了直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学习班、总部机关党支部书记学习班、两期集团管理干部培训班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共计200余人次分批参加了学习,每期学习班为期三天。中国海运集团主要领导作开班动员,集团其他领导分别带队参加学习和讨论。

  学习班内容包括研读党的十八大报告原文、学习修正后的《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准备把握十八大报告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用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中国海运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李绍德和董事总经理许立荣分别出席学习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李绍德要求,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要做到“落地、下海、入脑”,要与集团的实际相结合,与实现集团年度各项目标和谋划明年工作相结合,与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创先争优长效机制建设相结合;要落实到基层每个网点,落实到集团500多艘船舶,落实到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行动上,不断把学习宣传落实十八大精神的各项工作引向深入。许立荣提出,要按照习近平同志提出的“九个深刻领会”的要求,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坚定信心和决心,承担和履行好经济、社会责任,统一思想和行动,学以致用,用以促学;要结合十八大报告,在生产效益上有新预算、市场上有新突破、经营上有新举措、成本控制上有新手段、管理有新提升、奖惩考核有新制度;要不断优化资源配置,加大资源整合力度,实现跨越式发展。

  学员们通过认真研读交流,联系自身工作,纷纷表示要把十八大精神转化到具体的经营措施上来,把十八大精神融入到明年工作计划主线中去,要以改革创新精神来推动解决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努力破解转型发展、科学发展中的重点难题,不断把集团各项改革发展事业推向新的高度。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5日 00:25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