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宝鸡传达学习中央八项规定:提出“十个不准”要求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8日下午,宝鸡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并结合宝鸡实际,提出了“十个不准”的贯彻落实要求。

  会议认为,中央八项规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求真务实、转变作风的气魄,体现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要从严要求,健全制度,抓紧制订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意见》。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制度规定,带头密切联系群众,带头解决实际问题,严格按规矩办事;要把贯彻落实八项规定、“十个不准”情况纳入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对各级各部门落实情况要开展专项检查,确保见到实效。(记者 云献科 通讯员 张华刚)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5日 16:25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